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在台中被偷、車牌在南投、屏東找到車 車主疲於奔命

林姓女子(右三)的愛車在台中遭竊,卻意外在屏東交通隊拖吊查獲。(記者李立法攝)

林姓女子(右三)的愛車在台中遭竊,卻意外在屏東交通隊拖吊查獲。(記者李立法攝)

2016/12/06 23:35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可惡竊賊讓車主疲於奔命!林姓女子愛車在台中遭竊,車牌被當成犯罪工具在南投查獲,林女接到通知趕到南投,她的車子5日在屏東尋獲,林女6日從台中直奔屏東,雖然舟車勞頓,但警方能幫她找回愛車,林女仍滿懷感激,警方已鎖定涉案對象,不排除是竊車集團所為。

屏東縣交通隊前天在屏東市拖吊一部違停的黑色馬自達轎車,但車牌所顯示的車籍資料卻是一部進口富豪轎車,警方於是通知蘇姓富豪車主到案說明,但蘇男拒不到案,警方懷疑拖到贓車,經刑警大隊鑑識人員辨識出引擎號碼後,確定是11月中旬在台中通報失竊的林女愛車。

林女6日從台中趕到屏東交通隊,看到愛車「完好」如初,沒有被「分解」,高興得忘了疲累,她說,車子停在台中市區停車格被偷,本已不抱能找回的希望,但日前南投警方卻通知她,指車牌被毒犯當成犯案工具,她只好請假到南投配合調查並領回車牌,沒想到屏東警方在她心情最沮喪的時候「報佳音」,在耶誕節前送給她最好的禮物。

警方表示,蘇姓車主拒不到案說明為何其富豪車牌會掛在該失竊的馬自達車上,蘇男非但未掛失車牌,還到監理站以污損為由申請補發新牌,動機可疑,將會同南投警方進行比對,是否幕後有竊車集團操控。

鑑識人員認真找尋蛛絲馬跡,比對偷車賊的身分。(記者李立法攝)

鑑識人員認真找尋蛛絲馬跡,比對偷車賊的身分。(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