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酒駕! 孝子遭撞身亡 家人哀痛欲絕

小貨車遭撞翻,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傷者。(記者林孟婷翻攝)

小貨車遭撞翻,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傷者。(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6/12/06 19:57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79年次林姓駕駛酒後駕駛自小客車,因行車失控橫越雙黃線撞上駕駛自用小貨車的70年次蕭姓駕駛,蕭姓司機傷重送往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肇事的林姓駕駛酒測後發現其酒測值達0.62,遭警方移送法辦。

5日中午林姓駕駛沿永康區富強路二段南向北行駛,疑因行車失控橫越雙黃線逆向撞上駕駛自用小貨車的蕭姓駕駛,其撞車巨大聲響讓附近鄰居探出頭來察看。

林姓駕駛撞上小貨車之後,企圖回轉車道又差點撞進民宅,讓一旁的人看得是驚心膽跳,而蕭姓駕駛則是被卡在駕駛座上,消防單位獲報後前往救援,蕭姓駕駛傷重到院前心跳停止,經過緊急搶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立即為林姓駕駛進行酒測,其酒測值超標達0.62,帶回偵訊並以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

據了解,死者相當孝順,死者家屬表示,蕭姓駕駛為能就近照顧父母,特地選在離家較近的工作也未結婚,薪水全數會交給媽媽,如今卻發生憾事,讓家屬哀痛欲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