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戶口突多一人 夫婚外情曝光、妻怒告

家中戶口突然多出一個人!妻子深入調查後,發現竟是丈夫和小三外遇所生,怒告2人通姦。(情境照)

家中戶口突然多出一個人!妻子深入調查後,發現竟是丈夫和小三外遇所生,怒告2人通姦。(情境照)

2016/12/06 10:39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家中戶口突然多出一個人!妻子深入調查後,發現竟是丈夫和小三外遇所生,怒告2人通姦,許姓丈夫及鄧姓小三各被法官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及上訴。

鄧女與許姓有婦之夫外遇產子,為了報戶口,去年由許男辦理領養,許妻事後發現家中戶口多了一個男嬰,便前往戶政機關查詢,發現是丈夫所領養,進一步調查男嬰出生資料後,得知生母竟是丈夫外遇對象鄧女,憤而提告。

許、鄧2人坦承通姦,經檢察官提起公訴後,屏東地院判處2人各有期徒刑3個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