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交功課耳朵被扭傷 興華高中再爆不當體罰

學生疑似被導師過度體罰導致耳朵受傷。(民眾提供)

學生疑似被導師過度體罰導致耳朵受傷。(民眾提供)

2016/12/03 23:10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頭份市興華高中國中部一名學生疑似不交功課,被導師扭耳朵導致受傷,氣的家長不滿投訴,認為該名老師太離譜。苗栗縣家長協會理事長林泉宗說,已安排下週一雙方當面溝通協調,老師也願意道歉。縣府教育處代理處長葉芯慧說,會馬上派督學了解。

去年興華高中國中部遭爆,多名一年級學生家長指控校內老師不當體罰,現在又傳有家長出面控訴,孩子只是罰寫還沒寫完,耳朵就被老師扭到多處瘀青、紅腫,讓許多人看了直呼太扯,認為要體罰也不是如此。

記者聯繫興華高中校長,但至截稿前手機仍未接通。

林泉宗表示,這次事件協會已有和校方、家長溝通,初步了解原因是學生作業未交,老師求好心切,生氣過度反應,才會扭耳朵造成此狀況,強調無論如何過度懲罰就是不對。

林泉宗說,該名老師始終都是抱著善意教導學生,有和老師溝通過,也願意跟家長、學生道歉,家長也釋出善意,下週一會請雙方一起到學校當面釐清狀況,希望藉由第三方居中協調,能讓事件更加客觀。

葉芯慧指出,會趕緊了解相關狀況,釐清是不是體罰,假設真涉及過度體罰,會要求學校召開教評會處理,同時校方也必須針對體罰事件,加強對每一位老師宣導,並輔導學生,避免後續學生有害怕到校上課等情形發生。

興華高中國中部遭爆老師不當體罰。(民眾提供)

興華高中國中部遭爆老師不當體罰。(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