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員工與老闆line大聊保險套 破壞婚姻賠10萬

女員工與已婚男老闆在手機line的對話內容涉及保險套等敏感話題,台南地方法院認定破壞老闆與老闆娘婚姻,判女員工須賠十萬元給老闆娘。示意圖,此手機與新聞內文無關。(資料照,記者游明金攝)

女員工與已婚男老闆在手機line的對話內容涉及保險套等敏感話題,台南地方法院認定破壞老闆與老闆娘婚姻,判女員工須賠十萬元給老闆娘。示意圖,此手機與新聞內文無關。(資料照,記者游明金攝)

2016/12/03 20:2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男老闆與已離婚的公司女員工「暗渡陳倉」,被老闆娘察覺兩人互喝彼此喝過的咖啡、老闆偷藏錢與禮物給女員工,老闆手機line還有兩人出遊親密照、討論用保險套對話,甚至知道女員工房內保險套數量。台南地方法院認定雖未查出女員工與老闆通姦,但已破壞老闆與老闆娘婚姻,判女員工須賠十萬元給老闆娘。

吳姓老闆娘表示,與傅姓丈夫婚後育有兩子,她從丈夫公司的監視器影像發現一0四年十月間,丈夫與康姓女員工交換兩人喝過的咖啡後繼續喝(有如間接接吻),後來又發現傅偷藏禮物與金錢在康女的座位與皮包內。

傅男的兒子還在父親手機line訊息裡,找到父親與康女出遊親密緊靠的合照,與疑似討論使用保險套的對話。吳女提出line訊息翻拍照片,顯示丈夫與康女兩人對話。康女說:「可不可以藏一下套套、很不好意思去買、那盒是北安路帶回來的、沒差啦!」傅男回應說:「塑膠袋也是可以用、你房間那一盒不是你去買的嗎?不會吧,說不定已過了安全期限、還有一個,不用急。」

吳女指,康女明知傅是她的丈夫,竟與傅多次出遊挽手、擁抱,還與傅討論使用保險套之事,並讓傅進入其臥房,丈夫多次把錢藏在康女臥房抽屜內,明顯逾越一般主僱與正常交友程度,縱無證據證明兩人通姦,但兩人行為已破壞她的家庭與婚姻。

開庭時,康女否認與傅男有不正常男女關係,與傅的line對話是在談論從抽屜拿錢去買機油,後來才轉為互虧藏錢,不如幫忙買套套。這些對話卻被原告斷章取義,她被暗喻與傅討論買保險套進行性行為及被老闆藏錢包養,都不是事實。

法官調查認定,有關兩人line對話顯示傅很清楚康女房間內保險套剩餘數量,若非兩人有逾矩親密關係,康怎會讓傅輕易進入其房內,怎會知悉其房內保險套數量。康女辯解是轉為與男方互虧藏錢,不如幫忙買套套的說詞,不足採信。

法官從監視器影像也認為,傅男與康女毫不避諱互換彼此咖啡飲用,關係已逾一般普通朋友界限,兩人確有超乎常人的不正當男女關係與肌膚之親,考量康女與吳女兩人的社經地位等條件,判康須賠十萬元精神慰撫金給老闆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