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驚爆擄童事件 傳警推說校方無權報案

新北市新莊區一所國小校外今早傳出疑似擄童的事件發生。(爆料公社)

新北市新莊區一所國小校外今早傳出疑似擄童的事件發生。(爆料公社)

2016/12/02 1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新北市新莊區的一所國小校園周邊,今早7時許疑似發生擄童事件,幸好學生反應快迅速逃離現場,隨後向老師報告並由校方報警。

網友指出,由於案發時正值上學尖峰時段,校方在第一時間就立刻報警,但警方卻回說學校沒有報案的權責,如有需要必須由家長帶孩子到中平派出所報案,警局才能調閱監視錄影帶來偵查,令他感到非常奇怪,質疑「是要等到小孩真的不見,學校才有權限報警嗎?」

對此,網友們議論紛紛,有些人質疑警方的回應是在推卸責任,或是意圖吃案,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解釋說「不管校內校外,筆錄當然是犯罪被害人(小孩)跟他的法定代理人(父母)最適當,學校不是法定代理人,警察的說法沒錯啊」,他接著說「校方不知道是搞不清楚狀況,還是為了推卸責任、給家長交代才這樣說,把責任全推給警察」。

小學生非常機靈,一縮頭擺脫了黑衣男掌握,隨後往後狂奔逃離現場。(爆料公社)

小學生非常機靈,一縮頭擺脫了黑衣男掌握,隨後往後狂奔逃離現場。(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