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擁槍要與警方火拚? 彰警破販毒集團

彰化警方大破販毒集團,一舉逮獲14名嫌犯。(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化警方大破販毒集團,一舉逮獲14名嫌犯。(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6/12/02 09:47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以男子賴志賓為首的販毒集團長期在彰化、雲林兩縣販毒為生,彰化警方接獲情資經過長達半年偵辦,昨天大舉出動60名警力兵分多路實施搜索、拘提,循線將賴男等14名共犯查獲到案,起出海洛因、改造手槍、子彈及注射針筒等贓物,警方查出賴男因毒品案被判刑12年,但其未到案執行而被通緝,還擁槍自重,隨時準備與警方火拚。

包括彰化縣警局等多個單位共60名員警,昨天清晨5時兵分24路分頭到彰化市、員林市等多個鄉鎮及雲林縣斗六市實施搜索、拘提,當場查獲販毒集團主嫌賴志賓(43歲)、黃姓、蕭姓幹部等14名共犯,起出改造手槍1把、待組裝的彈殼19個、步槍子彈2顆、海洛因6.1公克、安非他命殘渣袋、磅秤、吸食及注射針筒等工具,全部帶回彰化縣警局,陣仗龐大。

警方指出,這個販毒集團都是在彰化縣某廢棄的資源回收場實施毒品交易,販賣對象遍及各鄉鎮市及雲林縣部分地區的毒蟲,因身上常攜帶毒品及大量本票、現金,且賴男因毒品案遭判刑12年未到案執行而遭通緝,因此擁槍自重,隨時準備要與警方火拚,所幸昨天凌晨拂曉出擊,包括賴男等共犯都在睡夢中,警方破門時不費一槍一彈,相關嫌犯全部束手就擒。

警方在偵訊後,將賴男等14人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彰化警方大破販毒集團,起出改造手槍、海洛因等贓物。(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化警方大破販毒集團,起出改造手槍、海洛因等贓物。(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