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眼龍」台中潑尿討債 遭警方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攝到暴力討債集團,提著桶子潑尿與潑漆討債。(記者張瑞楨翻攝)

監視器拍攝到暴力討債集團,提著桶子潑尿與潑漆討債。(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11/30 17:1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偵查隊接獲趙姓女子報案,指住處遭潑漆、撒冥紙與潑尿暴力討債,警方今天搜索綽號「堂哥」的趙姓男子等7人住處,查獲槍彈與毒品,逞兇鬥狠的趙男今年9月間與他人鬥毆時,掏出改造手槍想射擊,結果卡彈被奪槍痛毆,左眼還被打成失明,卻從苗栗縣跨越到台中市潑漆討債,全案依組織犯罪條例等法辦。

二分局偵查隊調查,今年8月趙姓女子報案說,她的母親投資失利,欠債400萬元跑路,沒想到暴力討債集團找兒女索債,在趙女的住處前潑漆、潑尿與撒冥紙,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債權人委託綽號「小偉」的黃姓男子(36歲)討債,黃男再透過關係,找苗栗縣後龍地區、以綽號「堂哥」趙姓男子為首的不法集團,到台中市區暴力討債。

警方調查時發現年僅23歲、卻常逞兇鬥狠的趙男,今年9月間,在苗栗市一家KTV,與另一派人馬鬥毆,趙男雖掏出預藏的改造手槍,卻卡彈無法擊發,被對方奪槍後痛毆一頓,左眼被打成失明,成了「獨眼龍」。

警方今天(11月30日)至苗栗縣、台中市南屯區等地區,拘提趙男等7名嫌犯,並於趙男的小弟住處,查扣改造手槍1支、子彈10顆,另有「毒咖啡包」24.12克、粉紅不明膠囊12.88克、以及木棒鋁棒等證物,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取財等法辦。

警方查獲球棒等證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球棒等證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改造手槍與子彈。(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改造手槍與子彈。(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