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毆人男 去年同涉中山、天母隨機打人案

涉嫌在捷運劍潭站揮拳攻擊的林姓男子,去年7月12日晚間先後在中山及士林持棒打人。(記者陳恩惠攝)

涉嫌在捷運劍潭站揮拳攻擊的林姓男子,去年7月12日晚間先後在中山及士林持棒打人。(記者陳恩惠攝)

2016/11/29 17:4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罹有精神疾病的林姓男子,今天中午與母親及羅姓藥劑師相約在台北捷運劍潭站碰面,欲一同前往尋找另名心理師諮商時,林男突然抓狂揮拳攻擊其他乘客,造成2名女性受傷,士林警方清查身分,赫然發現林男去年7月12日晚間,先後在中山區及士林區的蘭雅國中旁持棒隨機打人,當時林母特地出面致歉,沒想到竟又再犯,目前已四處佈線追緝中。

士林警方說,去年7月12日晚間7時餘,當時2名中年男子站在蘭雅國中旁的巷口等紅燈,突然遭身材壯碩的林姓男子持棍棒襲擊,造成其中一名陳姓男子當場頭破血流,案發後,林男騎車逃逸;警方今天根據他的前科資料,赫然發現他在犯下蘭雅國中的隨機打人事件前1小時,在北市南京東路二段的路旁,同樣持棒無端攻擊1名中年男子,造成受傷。

士林警方當時調查,林男有中度精神障礙,領有殘障手冊,有多次無端攻擊人的傷害前科,也曾騎乘機車在北投、天母一帶閒晃,胡亂對著路人狂吼,造成路過民眾恐慌,沒想到突然出手打人;警方說,林嫌在士林區犯案後4小時內,立刻搭乘預定的長榮班機,前往美國接受精神及情緒方面的治療,在他返國後依傷害罪函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