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藥乙醚攻擊事件 落網同班同學:愛慕想告白

警方將涉案的洪男帶回警局偵訊。(記者林孟婷攝)

警方將涉案的洪男帶回警局偵訊。(記者林孟婷攝)

2016/11/28 20:1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大三生85年次洪姓男同學,今日上午趁著同班同學廖姓女學生進入女廁時,用沾有乙醚的布從廖女後方摀住對方口鼻,廖女奮力抵抗、大聲呼叫成功逃脫,洪男倉皇逃離,警方不到兩個小時就鎖定洪男涉有重嫌,根據線索前往洪男家中將他帶回偵訊,不到5個小時全案偵破,洪男坦承因為愛慕女同學,才會異想天開希望透過乙醚控制對方行動,「只是想要好好跟她說說話,表達心意」。

廖女今日上午前往Q棟大樓(資訊暨教學大樓)地下室女廁,當從廁所內離開時,在廁所守候已久的洪男立刻從後方用沾有乙醚的布摀住廖女口鼻,廖女大聲呼叫、極力抵抗,洪男驚慌逃離,廖女呼叫聲引起其他學生注意,又看到洪男從女廁逃出,學生驚覺有異,從Q棟一路追趕到F棟大樓(食品大樓暨實習藥廠)卻沒看到洪男身影,突然F棟二樓傳來玻璃碎裂聲音,學生又衝上二樓已不見洪男,洪男因為慌亂逃離跌倒摔破裝有乙醚玻璃瓶,也導致他左手無名指跟小指割傷流血,在部分牆面發現血跡。

校方立即報案,警方抵達現場拉起封鎖線、調閱監視錄影器並且訊問目擊者,發現洪男穿著白衣進入廁所內,離去時穿上另一件深色外套變裝,根據目擊者描述,男子逃跑的身影跟廖女班上的洪男很像,加上案發前後洪男都沒有出現在課堂,種種跡象顯示,讓警方初步鎖定洪男涉有重嫌。

警方今日下午兩點多前往洪男位於永康的住家,當時洪男正要出門被警方逮個正著,加上洪男手上有傷勢與案情有所符合,洪男看警方找上門自知藏不住坦承犯案,案發後不到五個小時,警方隨即破案,訊後警方依妨害自由將洪男移送法辦。

裝有乙醚的玻璃瓶碎裂一地。(記者林孟婷翻攝)

裝有乙醚的玻璃瓶碎裂一地。(記者林孟婷翻攝)

警方在現場進行採證。(記者林孟婷攝)

警方在現場進行採證。(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