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驗槍無用!做愛後要驗精子量 丈夫不堪忍受訴離

妻子作完愛必驗精子量,夫訴離。(記者顏宏駿攝)

妻子作完愛必驗精子量,夫訴離。(記者顏宏駿攝)

2016/11/27 22:27

〔記者顏宏駿、張聰秋/彰化報導〕一名在南科電子公司上班的工程師,與女友愛情長跑13年終於修成正果,豈料婚後感情馬上變調,太太初為人妻就想一手掌握先生經濟大權,下班還會聞先生身體有無異味,兩人做完愛,太太會檢查精液濃稠和量的多寡,若不達標,便追問行蹤,先生自嘲有如活在「楚門的世界」隨時被太太監視,毫無隱私可言,他因不堪同居之虐待訴請離婚。

太太反駁說,先生一派胡言,胡亂捏造事實,她還提供證據,指控先生上護膚店,另結新歡,該為婚姻裂痕負責,她不想離婚,還想努力挽回這場婚姻。

審理的法官認為,這場婚姻已出現重大破綻,也無法回復,因此准予離婚。

兩人從民國89年就相識,甜甜蜜蜜過了13年才論及婚嫁,民國102年底結婚,小倆口起初住在彰化的公寓,但婚後太太要求先生把所有薪水交出來,她每月只給先生6000元生活費,先生實在不夠花用,偷偷把薪水分成兩個帳戶,8成交給太太,2成留給自己和交給父親,但最後還是被太太抓包,兩人為經濟問題大起口角,才半年的時間,先生就受不了,向公司要求請調到南科的工廠,並到台南市租房,夫妻倆分居兩地,感情漸行漸遠。

今年7月間兩人先到彰化地院調解離婚,但太太要求150萬元的「勞務費」,先生不願負擔這筆錢,才又打這場離婚官司。

先生向法官大吐苦水,他說,雙方只要意見相左,太太就大聲要他下跪、掌嘴,把他逼到精神快崩潰。還有硬性規定,一起吃飯時,第一口一定要他親自己餵到她嘴裡。

先生又說,太太疑心病重,每次他下班一進門,就被太太要求脫褲檢查,太太會聞他身上有沒有異味。每次作完愛,太太就檢查保險套內的精液,看量是否變少,濃稠度是否「正常」,如果精液變少或變稀便懷疑在外面「用掉」,為了證明自己的推測,會追問他的行蹤,調他的行車紀錄和電話通話紀錄。

先生表示,太太總是疑神疑鬼,透過各種管道查勤,要求交待手機通話對象及通話內容,還經常檢查他的e-mail,令他覺得自己有如關在「楚門的世界」,隨時被監視、看管,自己儼然成為「姻婚的囚徒」。

但太太反駁說,先生所說,都是捏造,她為了維繫這段婚姻,即使分居後,仍三不五時到先生台南租屋處打掃環境,也計算排卵日,希望早日懷個小baby,反而先生拒人千里,不斷以各種藉口,要她不要到台南租屋處來,她堅持要南下盡人妻的義務,先生卻演出「不告而別」,偷偷搬家,打他電話也不接,她還打算告先生「惡意遺棄」。

見先生偷搬家,太太不甘心,直接殺台南電子廠跟縱先生的車子,發現先生在1個月就上3次指壓館,她拍到車子進出指壓館的畫面,懷疑先生另結新歡,她向法官說,「真正受傷的是我」,犯錯的是先生,為何犯錯的人提離婚訟訴。

審理的法官表示,雙方婚後有太多的不滿與猜疑,對於經濟的負擔和家庭的互動均無法有效溝通,且2人結婚至今未滿3年已超過2年沒見面,難以期待再有善意的互動,兩造間的婚姻已有難以維持的重大事由,所以准予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