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邦友血案靈異故事大集錦 官邸內出現8具貓屍...

現為桃園市政府警政大樓的劉邦友官邸。(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現為桃園市政府警政大樓的劉邦友官邸。(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2016/11/20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劉邦友血案明天(21日)屆滿20年,即將超過法律追訴期,警方日前依據秘密證人陳姓男子提供的情資,傳喚綽號「老山」的肉品盤商梁姓男子到案,採集指紋與DNA進行比對卻不符合,初步排除涉案可能,讓血案的真相依舊晦暗不明。而作為台灣治安史上最重大刑案之一,事發地點的靈異傳聞始終不斷。

綜合媒體報導,劉邦友血案剛發生時,官邸附近民眾就常指出聽到哭喊聲,或看到白影飄過;而且只要人一進入官邸,使用的大哥大手機就會收不到訊號,但出了官邸就會恢復正常;辦案員警還陸續在官邸內發現8具貓屍,嚇得直說這裡真的煞氣太重。

劉邦友官邸後來被桃園縣政府斥資3億元改建為警政大樓,但在施工過程中卻發生多起怪事,包括工程包商莫名奇妙身體不適、工人疑似中邪、官邸客廳吊燈突然掉落等。而官邸拆除的當晚,劉邦友的一名好友,以及承辦警官很巧合的都睡不好,劉邦友友人還說,他整晚都感覺很多人在床邊對他講話,醒來後還發現右手臂、右大腿烏青,感覺就是死者冤魂來找他。

2008年警政大樓落成後,電梯卻經常故障,卡在樓層中間過一會兒又恢復正常,甚至忽上忽下的像是有人在捉弄電梯中人,讓如今在這裡辦公的員警,深夜時分都不敢搭電梯而寧願走樓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