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電工怎可能不修馬桶」 員警神推理逮賊

員警到涉嫌竊盜的水電工住處盤查時,憑著聽到馬桶有漏水聲,想到「身為水電工怎可能不修自己馬桶」,於是在馬桶水箱中發現贓物。示意圖。(資料照,記者蔡清華攝)

員警到涉嫌竊盜的水電工住處盤查時,憑著聽到馬桶有漏水聲,想到「身為水電工怎可能不修自己馬桶」,於是在馬桶水箱中發現贓物。示意圖。(資料照,記者蔡清華攝)

2016/11/18 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安佃派出所的員警,到涉嫌竊盜的水電工住處盤查時,憑著聽到馬桶有漏水聲,想到「身為水電工怎可能不修自己馬桶」,於是在馬桶水箱中發現贓物,讓賊當場傻眼。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安佃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到轄區公學路民宅調查竊盜案件,經過詢問被害人,觀察竊賊可能進屋的路徑後,研判是隔壁林姓水電工偷的,於是前往林男租屋處盤查。

警到場盤查時,林男起初矢口否認,而在屋內查看也看不出異狀,但員警耳尖聽見廁所有漏水聲,馬上想到林男身為水電工,怎麼會放著自己家廁所不管,於是藉口借廁所,趁機查看,果真發現沖水時馬桶水箱不但漏水,裡面還有異物撞擊聲。

員警馬上詢問林男水箱在漏水,自己是水電工怎麼不修,只見林男神情緊張心虛,員警於是打開水箱蓋,並發現雞血石手鍊、手環、金牌、金幣、銀幣及現金銅板等贓物,都藏在水箱裡,讓林男當場束手就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