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JJ林俊傑地下男歌手 又在夜店拿槍托打人

陳彥衡拿瓦斯槍托攻擊別人頭部。(記者姚岳宏攝)

陳彥衡拿瓦斯槍托攻擊別人頭部。(記者姚岳宏攝)

2016/11/17 21:34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曾毆打藝人JJ林俊傑的32歲男子陳彥衡又鬧事?今凌晨他跑去信義區ATT 4 FUN 9樓夜店喝酒,卻與另名34歲許姓男子口角衝突,陳竟拿出瓦斯槍揮舞,並用槍托朝許男頭部敲下去,許男當場頭破血流,送醫救治,警方事後找到兩人,雙方都說是對方先動手,均要提出傷害告訴。

自稱饒舌歌手的陳彥衡打人的頭不是第一次,去年歌手林俊傑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陳不知何故突然衝上去,朝林俊傑頭部打了一拳,造成林頭部腦震盪,事後陳被告傷害,他竟躲往蘭嶼打臨時工,因遭通緝被當地警方逮捕。

警方今晨據報夜店有人打架,到場時雙方都已離去,現場安管人員表示陳男打人的槍還留在地上,經檢視,發現是壞掉無法擊發的瓦斯槍,警方後來在夜店樓下,找到還沒走遠的陳男,陳男卻堅稱「是我被打耶」,否認打人,但有其他目擊者指證他拿槍托打人,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陳彥衡稱,這把槍是好看拿來防身的,沒殺傷力,警方後來去醫院找到左額頭有撕裂傷的許男,許男說是對方先動手,由於槍無殺傷力,警詢後將兩人依傷害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