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洋腸」哭哭了 被甩還淪賊!

27歲的土耳其男艾迪為愛飄洋過海來台,沒想到盤纏用盡,又被女友趕出家門,因而淪為竊賊。此為示意圖,圖非當事人。(圖片擷取自David Bond的youtube)

27歲的土耳其男艾迪為愛飄洋過海來台,沒想到盤纏用盡,又被女友趕出家門,因而淪為竊賊。此為示意圖,圖非當事人。(圖片擷取自David Bond的youtube)

2016/11/16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警方逮捕一名涉嫌多起市區竊案的27歲土耳其男子艾迪,他為了台灣女友隻身來台,盤纏用盡,又被女友嫌白吃白住趕出家門,因而淪為竊賊,將贓物盜賣後,得手數十萬現金,訊後被警方依竊盜、贓物等罪嫌送辦。

《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查,艾迪上月21日潛入台中市某間文具用品店辦公室,偷走1名員工的皮包金融卡及1千元現金,得手後還盜刷信用卡,添購洋酒、哀鳳手機及咖啡等,得手4萬元多財物轉賣變現。隔幾日又入侵1處住宅翻箱倒櫃,雖未得手現金,卻拿走屋主BMW房車的鑰匙,同月24日,警方根據信用卡刷卡記錄,到艾迪投宿的飯店將他逮捕。

艾迪供稱,今年5月透過網路認識1名台灣女子,兩人線上交往成為男女朋友,10月初他特地從杜拜飛來台灣找女友,先在飯店住了2天,後到女友家住了兩週、14天,女友不願他吃住都靠她,將他逐出家門,身無分文的他,只好靠偷籌錢回家,但還沒籌夠錢就被警方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