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蹤22天柯阿伯 線西海邊草叢尋獲遺體

大批人力在線西區偏僻防風林的沙灘區找尋阿伯。(圖  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大批人力在線西區偏僻防風林的沙灘區找尋阿伯。(圖 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2016/11/12 13:23

〔記者張聰秋/線西報導〕失蹤22天的彰化縣伸港鄉79歲柯姓阿伯,今天早上終於找到了,遺憾卻是,老翁已經往生,遺體在彰濱工業區線西區海邊偏僻的草叢堆裡被發現,已死亡多日,讓家屬、親友都相當悲痛,警方已經封鎖現場,等待檢方相驗遺體。

柯姓阿伯是於上個月(10)21曰上午9時許,獨自騎腳踏車上街買菜苗後,人突然失蹤,與家人失去聯絡,家屬擔心老翁記憶力不好,路途迷路,當天早上10點多即到警局報案,警方、親友、熱心民眾、民代多次上街找人,在老翁平常活動範圍協尋,連日都無所獲。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阿伯在失蹤當天(21日)上午10時34分許,曾出現在線西鄉中華路與61線路口往彰濱工業區,由於該工業區有2處出入口的道路沒有監視器,所以阿伯最後被發現身影出現在往工業區方向。

縣議員賴清美說,包括警方、村長、村民、親友、網友等熱心民眾都幫忙協尋,甚至也請海巡署和彰化縣救難協會幫忙,一度動員百名人力在彰濱工業區線西區防風林進行地毯式搜尋,今天一早,警力、民防、義警再度動員大批警力,在線西工業區海邊進行搜尋,希望有好的結果,遺憾的是,阿伯已經往生。

警方深入草叢堆找人。(圖 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警方深入草叢堆找人。(圖 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阿伯的大體在草叢堆被發現。(圖 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阿伯的大體在草叢堆被發現。(圖 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警方準備封鎖發阿伯大體的現場。(圖 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警方準備封鎖發阿伯大體的現場。(圖 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