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醉鬧事? 顏男涉嫌朝洋酒行連開三槍

顏姓男子涉嫌開槍。(取材自黑色豪門企業社群網路)

顏姓男子涉嫌開槍。(取材自黑色豪門企業社群網路)

2016/11/11 11:3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黑色豪門企業」社群網站PO上一段影片,一名男子9日由友人開車搭載,行經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一處洋酒行時,汽車停了下來,男子從後座左側伸出手槍,連開3槍,警方說,已掌握開槍的是顏姓男子,他自稱,單純是酒醉鬧事。

外界懷疑事件並不單純,可能是幫派間的衝突,顏姓男子目前尚未到案,警方正策動他帶槍投案,他已透過友人表示,酒醉後失控,才會亂開槍。

警方調查,9日下午5點多,他由友人搭載行經元化路,汽車停在洋酒行前,他沒下車從車窗伸出手來,連開3槍後,汽車隨即開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