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身體很香、胸部很大」 狼師狎女學生搓胸摸奶

新北市某高中一名27歲的陳姓數學代課老師,透過Line邀約班上16歲的女同學小婷(化名)去看電玩展,看完展覽後,陳男載小婷去麥當勞用餐,卻涉嫌在停車場對小婷伸出狼爪。(情境照)

新北市某高中一名27歲的陳姓數學代課老師,透過Line邀約班上16歲的女同學小婷(化名)去看電玩展,看完展覽後,陳男載小婷去麥當勞用餐,卻涉嫌在停車場對小婷伸出狼爪。(情境照)

2016/11/09 17:3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某高中一名27歲的陳姓數學代課老師,透過Line邀約班上16歲的女同學小婷(化名)去看電玩展,看完展覽後,陳男載小婷去麥當勞用餐,卻涉嫌在停車場對小婷伸出狼爪,先抱住小婷後,再揉奶搓胸,並對小婷說「妳身體很香、胸部很大,妳自己都不會這樣揉妳胸部嗎?」並發出喘氣呻吟聲,新北地檢署今依強制猥褻罪嫌將陳男起訴,案發後,陳男已遭學校解聘。

陳男於今年寒假期間,約小婷至世貿看電玩展,展覽結束後,陳男先載小婷去西門町逛街,小婷表示晚上得到新莊補習,陳男開車送小婷去補習前,先載她至新莊某麥當勞用餐,卻在停車場問小婷「可以抱你一下嗎?」因路途中,陳男談及自己的感情路不順遂,小婷以為老師只是想要被安慰,因此回說「好」。

沒想到,陳男抱住小婷後,雙手卻不安份地上下游移,並搓揉小婷胸部,還說「妳身體很香、胸部很大,你自己都不會這樣揉妳胸部嗎?」小婷雖曾試圖推開老師,但因力氣不夠失敗,之後陳男載小婷去補習班的路上,見小婷不說話,緊張地問「你可否原諒我?可不可以不要告訴別人?你是不是在哭」,並於開學後,在小婷的抽屜放了片DVD當禮物,直至小婷在課堂上崩潰大哭,教官介入後此事才曝光。

庭訊時,陳男供稱,徵得小婷同意才抱她,否認有摸胸及說淫穢話語,送DVD給小婷並非補償道歉,而是先前就已訂好貨,貨到了就送她。

但小婷同學證稱,小婷曾對她提及此事,發現小婷個性丕變,不如以往活潑且害怕接觸男生,加上事後陳男曾傳「對不起」、「你狀態還好嗎?」等LINE訊息給小婷,檢方因此不採信陳男供詞,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