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他手擁22張身分雙證件、95顆強姦藥丸

警方方查獲男子持有22張身分證件。(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方方查獲男子持有22張身分證件。(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6/11/09 10:57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洗車男持有22張身分證件,與95顆強姦藥丸(FM2),遭警方巡邏查獲,男子稱證件是幫民眾辦門號之用,但證件可隨意另辦銀行帳號,警方懷疑案情可能不單純。

楠梓分局加昌派出所警員王國川、陳俊男6日晚間在德中路與典昌路口旁洗車場前,發現兩名男子行跡可疑遂上前盤查身分,發現利姓男子(23歲)神情不安且言詞閃爍。

警方發現所駕自小客車內後座上有22張身分證件(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均為雙證件,足可申請門號及銀行帳號,前座門板內發現K他命香菸一支,後行李廂內發現俗稱強姦藥丸三級毒品一粒眠(初步檢測內含FM2成分)95顆。

利嫌表示,K他命香菸及一粒眠等毒品均供自己食用,所持有之22張他人身分證件是他所服務通訊行老闆請其代為交還客人的,惟經詢利嫌竟不知申辦手機門號程序。

清經查發現,有7張身分證已報案遺失,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侵占遺失物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將持續追查釐清利嫌是否涉及竊盜或冒用他人身分之違法行為。

楠梓分局分局長陳百祿呼籲,民眾若有申辦門號或個人所需之商品,在申辦完成後務必將雙證件領回並儘量避免請人代為申辦,以免個人身分遭到盜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證件用夾鏈袋封裝,均為雙證件。(記者蔡清華翻攝)

證件用夾鏈袋封裝,均為雙證件。(記者蔡清華翻攝)

男子包包內另查獲95顆強姦藥丸。(記者蔡清華翻攝)

男子包包內另查獲95顆強姦藥丸。(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