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遛狗被打重傷影片曝光 警逮施暴賴男

自稱患有躁症的賴姓鐵工(中)將遛狗飼主打成重傷,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自稱患有躁症的賴姓鐵工(中)將遛狗飼主打成重傷,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11/07 10:5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柳姓男子遛狗竟遭人毆打重傷,被害人家人把行兇影片貼「爆料公社」,鼓山警方組成專案,今天逮到賴姓嫌犯宣布破案,賴男自稱患有躁症,反指當時遭狗主柳男踢一腳,情緒失控毆傷柳男,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因傷者柳男(59歲)仍在醫院治療、觀察,僅簡短供述遇傷害內容,對於賴嫌供稱,警方調閱監視畫面,並未發現被害人有先抬腳踢賴嫌,故對賴的供詞持保留態度,將待被害人清醒後訊問,以釐清案情與疑點。

龍華派出所指出,3日晚間柳男遛狗遭人狠K打倒地,嫌犯見對方倒地仍不罷手,還不斷用腳猛踢他的頭部,導致柳男顱內出血,路人見狀紛紛避走,被害人一度昏厥躺地,醒後自行離去未報案,警方根據被害人親屬張貼在網路的施暴影片主動偵辦。

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查出涉嫌施暴動粗的男子為35歲賴姓男子,今晨在賴位處等候,將他拘提到案;賴嫌供稱見飼主遛狗未綁黑狗,黑狗見另一隻狼犬時狂跑追逐,因覺危險欲綁狗,飼主見狀踢他一腳,才惹怒他毆打飼主。

員警今再到醫院探視,被害人目前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因先前腦部有手術病歷,暫留加護病房持續觀察,警方將進一步訊問其案發經過,警方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將賴嫌送辦。

被害人被打趴在地,藍衣男賴姓鐵工還不放過,以腳狠踹被害人頭部,警方宣布破案。(擷自「爆料公社」)

被害人被打趴在地,藍衣男賴姓鐵工還不放過,以腳狠踹被害人頭部,警方宣布破案。(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