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賊偷腳踏車苦騎3個多小時 車鎖露餡逮正著

喬嫌苦騎3個多小時,奔波30公里,卻在距離市場僅數百公尺處被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喬嫌苦騎3個多小時,奔波30公里,卻在距離市場僅數百公尺處被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11/06 11:3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苦騎30公里想變現,半路殺出程咬金!彰化縣喬姓男子在彰化市偷一輛腳踏車,他騎了3個多小時,奔波約30公里,想騎到中市東區跳蚤市場變賣求現金,卻沒想到僅剩數百公尺,被中市警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員警盤查,警方盯上他的主因,是他把剪斷的車鎖放在口袋內,被捕後他不禁怨嘆說:「騎了3個多小時,我全都做白工了」。

立德所調查,有諸多竊盜前科的喬男(48歲),是中市警局列管的竊盜治安顧慮人口,本月1日上午,他在彰化市華陽街見一腳踏車很新穎,遂將車鎖剪斷,並隨手放在口袋內,之後騎腳踏車3個多小時,奔波約30公里,想騎到台中市東區跳蚤市場變賣,卻在距離跳蚤市場數百公尺處的大智路與建成路口遇到警察。

立德所員警見他騎腳踏車四處張望,看到警方刻意轉頭迴避,行跡可疑而盤查,又見喬嫌口袋有1個剪斷的鎖,他只好坦承偷竊,他還說,騎了3個多小時將近30公里,好不容易才從彰化市騎到台中市東區,眼見跳蚤市場就在眼前,很快就能變賣腳踏車換現金,卻被警方盤查,「我全都做白工了!」,全案依竊盜罪嫌法辦。

立德所發現,這輛腳踏車雖有經銷商的自行烙碼,但建檔資料不齊全,尚無法聯繫失主認領,該腳踏車品牌為FUJI、車身顏色為紅與黑相間,請失主至立德派出所認領。

喬嫌把腳踏車鎖放在口袋,惹來警方盤查。(記者張瑞楨翻攝)

喬嫌把腳踏車鎖放在口袋,惹來警方盤查。(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請失主儘速認領。(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請失主儘速認領。(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