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拒盤查 開車追撞2車被逮

葉男所駕駛車輛損壞無法行駛,束手就擒。(記者林國賢攝)

葉男所駕駛車輛損壞無法行駛,束手就擒。(記者林國賢攝)

2016/11/05 23:1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今晚發生警匪飛車追逐,38歲葉姓男子不配合警方攔查,開車一路從西平路、明德北路路口飆至府文路撞上停等紅綠燈車輛才停車就逮,警方隨後在其車上背包搜出安排他命等毒品,帶回警局偵訊中。

今天晚間近10時,斗六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輛銀色轎車行跡可疑,正準備上前盤查時,該車突然加速從明德北路往大學路方向逃逸,該車抵達府文路議會旁,失控撞到休旅車,轎車前輪爆胎損壞無法行駛,葉嫌棄車就逮。

警方指出,這起事故造成1名男姓駕駛受傷送醫後己無大礙。

葉男所駕駛車輛前輪嚴重損壞,無法行駛。(記者林國賢攝)

葉男所駕駛車輛前輪嚴重損壞,無法行駛。(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