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被盜赴警局報案 偷腳踏車女嫌自投羅網

長髮女子偷腳踏車,因Line帳號被盜向鹽水警報案,自投羅網。(記者楊金城翻攝)

長髮女子偷腳踏車,因Line帳號被盜向鹽水警報案,自投羅網。(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6/11/05 16:2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小案照辦,使命必達,台南市鹽水區1位民眾在今年9月5日晚間失竊1輛停放在自家騎樓前的腳踏車,竊嫌是名身材曼妙的長髮女子,被害人將監視影像上傳地方社群臉書,希望竊嫌看到訊息後能物歸原主,不予追究,但石沈大海,新營警分局鹽水分駐所主動偵辦,涉案女嫌因LINE帳號被盜向警方報案,自投羅網,被害人沒想到失竊2個月腳踏車被警找回,喜出望外。

被害人PO出失竊腳踏車的監視影像到社群臉書,「正告」女竊嫌的行竊動作被他家門口3個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要女嫌主動歸還自行車,因竊盜是公訴罪,給女嫌一個機會。

鹽水分駐所所長曹俊宏看到臉書訊息著手偵辦,警方發現女嫌步行,行竊當時還手持1包餅乾,研判應在附近超商購買,且是附近住戶,警方將女嫌影像翻拍相片,提供鄰近超商指認,果然找到追查線索,警方並加強超商周邊巡邏,但始終未發現女嫌行蹤。

直至10月底,警方追查超商監視影像,查出33歲黃姓女子涉案,11月4日黃女因為LINE帳號遭盜用,到鹽水分駐所報案,結果被眼尖的值班員警認出,黃女坦承偷車,交出贓物腳踏車。

曹俊宏親自牽車交還給被害人,被害人說,原本不抱希望,沒想到警方幫他找回失竊2個月的自行車,真是又驚又喜。他向警方感謝外,並特地上社群臉書留言感謝員警的辛勞。

警方找回失竊的腳踏車。(記者楊金城翻攝)

警方找回失竊的腳踏車。(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