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連傳酒駕事件 一肇事撞車一醉倒路邊

警方對喝不到不醒人士的婦人進行酒測(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方對喝不到不醒人士的婦人進行酒測(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6/11/04 18:57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酒醉駕車造成交通事故層出不窮,桃園更發生女警追酒駕致死案,而東港則是短短半個小時就發生一名李姓婦人騎機車醉倒路邊,以及另一名許姓小自客車駕駛肇事撞車,兩人皆依法送辦。

東港警分局東港派出所昨天連續接獲兩件車禍案件,巧合的是竟然都是酒駕造成的車禍,一名60幾歲的李姓婦人與朋友聚餐拼酒,喝了許多威士忌後騎機車從大鵬灣環灣道路準備回家,由於喝得太醉了,騎到一半就摔車倒在大鵬灣環灣道路上不醒人士,讓路過的民眾嚇的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方與救護車,當員警及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只見婦人站都站不穩,身份也講不清楚,經酒測後呼氣值竟高達1.34MG/L,根本喝到爛醉,當場將李姓婦人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帶返所偵辦。

沒想到返回派出所後又接到東港鎮中正路上有兩台汽車發生擦撞,員警詢問雙方駕駛車禍發生情形時,其中一方許姓駕駛身上帶有濃濃的酒味,進行酒測時許姓駕駛酒測呼氣值為0.99MG/L,立即依公共危險罪將許姓駕駛帶回偵辦。

警方訊後將2名酒駕的駕駛移送地檢署偵辦,2人不但得面對刑責,還得吃酒駕罰單,得不償失。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