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竄改韓團B1A4見面會合約 男吸金330萬遭訴

韓團B1A4台灣見面會爆出詐欺案。(舊照,華納提供)

韓團B1A4台灣見面會爆出詐欺案。(舊照,華納提供)

2016/11/04 15:33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家以籌辦展覽、藝文表演為主的公司,去年委託吳姓男子與韓國經紀公司徐姓負責人洽談韓團B1A4台灣見面會事宜,不料吳男明明與對方談妥演出費用為美金18萬元,事後卻偷偷將金額改成美金21萬元,並把匯入帳戶改成自己的私人帳戶,藉此得手美金10萬5000元前金。士林地檢署偵結認定吳男詐欺事證明確,今將吳男起訴。

檢方調查,42歲吳男出身台南學甲,現居基隆暖暖。去年4月間他接受台北市勝紘國際公司委託,與韓國的經紀公司商談合作事宜,明知要請韓國男團B1A4來台辦見面會需要美金18萬元,卻私下把對方蓋好章的合約金額改成21萬元,匯款戶頭也改成自己帳戶,順利從勝紘公司詐得美金10萬5000元前金,折合約台幣330萬元。

後來因B1A4演出活動執行不順,勝紘公司直接與韓方聯繫才發現受騙,怒向當初負責接洽的吳男與3名女員工提告詐欺,士檢偵查後認定3女均不知情,僅起訴吳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