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酒駕停車在路中央 遇攔查拒測還襲警

施姓男子酒駕又襲警後倒在警局呼呼大睡。(記者廖淑玲攝)

施姓男子酒駕又襲警後倒在警局呼呼大睡。(記者廖淑玲攝)

2016/11/01 18:26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酒後駕車停在路中央,被警攔查拒測被帶到派出所後還襲警,施姓男子除了酒後駕車違反公共危險罪,再加妨害公務一罪,直到下午被移送還滿身酒氣,連承辦員警聞到都說快「醉了」。

今天清晨5點30分左右,虎尾分局褒忠分駐所員警陳志明、替代役男蔡尚博等人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褒忠鄉中民路發現一輛自小客車直接停放在馬路正中央,且該車前方保險桿有撞擊痕跡。

陳志明要求車內駕駛下車受檢,立即聞到施姓駕駛(25歲)全身酒味且拒絕接受酒測,員警將施男帶回派出所,請他出示身分證件查證,未料施男趁著酒氣惱羞成怒,竟口出穢言大罵員警,甚至突然攻擊員警還用腳踹人,造成員警左手腕被抓傷,還有人制服鈕扣被扯掉。

酒駕又襲警的施姓男子遭制伏後,從清晨5點多一直到下午被移送時仍昏昏沈沈,完全記不得幾點喝酒?和誰喝?只喃喃自語說在家喝酒,還否認有開車及襲警行為,甚至在警所還呼呼大睡。

由於施男全身散發濃重的酒味,警訊時連承辦員警都說,光被他身上酒味嗆得都快醉了,可見施男不知喝了多少酒,訊後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及妨害公務移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員警手腕被抓傷送醫包紮。(記者廖淑玲攝)

員警手腕被抓傷送醫包紮。(記者廖淑玲攝)

員警手腕被醉漢抓傷。(記者廖淑玲攝)

員警手腕被醉漢抓傷。(記者廖淑玲攝)

男員警制服扣子也被醉漢扯掉。(記者廖淑玲攝)

男員警制服扣子也被醉漢扯掉。(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