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陣頭繞境爆騷亂 警對空鳴4槍制止

警方趕抵對空鳴槍。(記者余衡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警方趕抵對空鳴槍。(記者余衡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6/10/30 23:26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浮洲地區晚間9點半左右傳出槍響,正在當地舉辦繞境活動的多組陣頭,疑因人潮過多,參拜神壇時互相踩到對方陣頭的腳,導致兩派信徒不滿互相叫囂推擠,轄區大觀派出所獲報派出10多名員警趕往,在現場對空鳴發4槍制止騷亂,隨後陣頭各自散去。

板橋警方表示,今天浮洲地區舉行關聖帝君繞境活動,晚間9點半左右陣頭行經合安一路附近時,前方陣頭占據神壇前方廣場多時,引發後方陣頭不滿騷動,雙方近身互相叫囂時,因踩到彼此腳掌引發推擠衝突,警方獲報趕抵鳴槍制止,未造成進一步衝突也尚未有人提告傷害,目前廟會活動已經結束。

廟會活動結束,馬路旁滿是鞭炮碎屑。(記者余衡攝)

廟會活動結束,馬路旁滿是鞭炮碎屑。(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