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緬甸詐騙案? 方國強將提告自清

方國強(圖)指出,余政忠、羅羣耀疑似為取信他人,故意將名片地址登記載於他公司所承租的大樓內,意圖攀附他的名譽,為杜絕各方疑慮,將對余、羅提出刑事告訴自清。(資料照)

方國強(圖)指出,余政忠、羅羣耀疑似為取信他人,故意將名片地址登記載於他公司所承租的大樓內,意圖攀附他的名譽,為杜絕各方疑慮,將對余、羅提出刑事告訴自清。(資料照)

2016/10/28 21:53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檢調接獲檢舉,指男子余政忠、羅羣耀於今年7月間,以「緬甸代表處」名義,誆騙國內外勞仲介業者300餘萬元;另偽造「德朗公司」香港滙豐銀行5億歐元信用狀,誘騙某企業投資歐元50萬元未遂;因余、羅疑為攀附王永慶女婿、設計師方國強名聲,將公司地址登記在方國強公司所承租的大樓內,檢方為釐清案情,今傳喚方男說明,訊後請回。

對此,方國強今發聲明稿表示,他並不認識余政忠,與羅羣耀僅有點頭之交,對於2人聲稱仲介緬甸移工,藉此招攬投資,並且偽造香港滙豐銀行5億歐元信用狀毫不知情。

方國強指出,余政忠、羅羣耀疑似為取信他人,故意將名片地址登記載於他公司所承租的大樓內,意圖攀附他的名譽,他今以證人身分前往地檢署說明,應已釐清案情,為杜絕各方疑慮,將對余、羅提出刑事告訴自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