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騙車手取款80萬沒分到半毛 警局裡哭了

朴子警分局警方發現林姓男子就是詐騙集團車手。(記者林宜樟翻攝)

朴子警分局警方發現林姓男子就是詐騙集團車手。(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6/10/28 16:31

〔記者林宜樟/朴子報導〕新北市林姓男子是詐騙集團車手,日前南下嘉義縣朴子市取走陳姓男子的80萬元,經嘉義縣朴子警分局偵辦,警方今天早上到新北市將林嫌查獲到案;警方偵訊時,林嫌突然掉淚,表示上線「小康」拿走錢後卻音訊全無,自己沒分到半毛錢,強調「我也是被害人」,訊後被警方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朴子市陳姓男子10月12日下午接獲詐騙集團電話,對方謊稱是陳某女兒,因替他人擔保被綁架毆打,要求償還債務;陳某一時聯繫不上女兒,誤以為真,領取80萬元放在朴子市中華電信附近交付,事後聯絡上女兒,才知道被騙,趕緊報警。

警方調閱朴子市農會、朴子市中華電信附近監視器,發現一名穿著黑衣黑褲的21歲林姓男子疑似就是車手,今天早上專案小組前往林嫌住處,將他帶回偵辦。

林嫌供稱,他在通訊軟體LINE上認識「小康」,小康等人指示他去嘉義取款,兩週後可分錢;但他事後交付款項後小康就不再回應,一毛錢都沒分到,卻吃上詐欺官司,只能自認倒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