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被開錯刀 男子跑到醫院企圖自焚

男子遭警方壓制帶回。(記者陳薏云攝)

男子遭警方壓制帶回。(記者陳薏云攝)

2016/10/28 15:46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今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店區耕莘醫院驚傳男子要自焚,警消趕到現場後看到一名年約60歲男子手拿汽油及打火機,身上濕答答站在門診服務台前,作勢要自焚,警方不敢大意,與其僵持欲15分鐘,終於被警方壓制,男子面對鏡頭表示:「給我開錯刀,我要讓他紅一次!」

現場處理警方表示,當時男子全身皆是汽油,且左手還拿著另一罐,右手則持打火機不斷點燃,警方急忙叫他:「不要衝動,有話好好說!」男子才剛卸下心房,消防人員即佈水線進入門診大廳,男子一看消防布水線,又再度點燃打火機,警消連忙再把水線撤除,後趁男子不備,前後夾擊將他壓制在地。

男子表示,耕莘醫院把他腫瘤開錯刀,害他生不如死,因此才會使出此計,一旁看診的的民眾嚇壞表示,「差一點整個醫院就燒起來了!」警方將男子依公共危險罪嫌帶回派出所偵訊,已釐清詳細自焚動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男子於門診大廳自淋汽油企圖自焚,醫護人員急忙使用棉被吸附汽油。(記者陳薏云攝)

男子於門診大廳自淋汽油企圖自焚,醫護人員急忙使用棉被吸附汽油。(記者陳薏云攝)

男子欲自焚遭警方壓制。(記者陳薏云攝)

男子欲自焚遭警方壓制。(記者陳薏云攝)

男子攜帶之汽油。(記者陳薏云攝)

男子攜帶之汽油。(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