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睛業障重? 醉漢騎車到警局自投羅網

楊男酒醉後,竟騎車到派出所自投羅網。(記者邱芷柔翻攝)

楊男酒醉後,竟騎車到派出所自投羅網。(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6/10/28 15:2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今天凌晨1名住在屏東鹽埔鄉的楊性男子,喝多了不回家,竟然騎著機車到派出所,警方發現男子滿身酒氣,詢問男子怎麼來的,男子也據實以報,警方隨即測得男子酒精濃度達1.28mg/l,直到今天上午楊男酒醒後才驚呼「我怎麼在這裡?」,讓警方不禁搖頭失笑。

楊姓男子表示,最近因工作關係情緒低落,昨晚在租屋處喝酒解悶,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自己喝酒,對於怎麼騎車到派出所這段,完全不記得,一覺醒來竟然在警察局,讓他也嚇了好大一跳。

監視器則清楚錄下楊男騎著機車,停放在派出所門口後,上前拉開派出所紗窗,警方問「什麼事情?」,酒醉的楊男回答「你好,嗯,沒事。」,警方再問,「你來派出所做什麼,你知道你騎機車來嗎?」,楊男再回答「我騎車來阿!」面對警方訊問,楊男不僅無法清楚回答,還坐在辦公桌旁呼呼大睡。

警方調查,46歲的楊男是水泥工,昨天晚上在租屋處喝了1瓶多的米酒後,清晨1點騎著機車到里港分局新圍派出所,並對著值班警員胡言亂語,警方先進行酒測,並等到楊男酒醒後訊問,喝酒闖禍的楊男事後懊悔不已,警方也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