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神症女子突闖華航廠棚 嘴巴嚷「找爸爸習近平」

患有精神官能症女子今天混在華航維修廠棚員工中,由大門闖入華航維修廠棚內,並步行走到飛機試車台旁的C9崗哨,為華航安全人員發現報警處理。(記者姚介修翻攝)

患有精神官能症女子今天混在華航維修廠棚員工中,由大門闖入華航維修廠棚內,並步行走到飛機試車台旁的C9崗哨,為華航安全人員發現報警處理。(記者姚介修翻攝)

2016/10/27 17:41

〔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今天華航維修廠棚今天遭1名女子混入員工中闖進屬於管制區的廠棚及停機坪,最後是在華航飛機試車台附近崗哨被華航保全人員發現報警處理,這名疑似精神官能症的女子在初步偵訊後,由救護車送往桃園療養院治療。

華航表示,該名女子矇混上巡迴巴士進入修護工廠,欲闖進桃機公司機坪管制區,幸由保全人員及時攔截,交由航警局偵辦,華航即刻加強門禁及登車檢查作業,防堵類似誤闖事件。

    航警局是在早上接獲華航通報表示,他們在維修廠棚試車台C9崗哨附近發現一名女子遊蕩,警方趕到現場將她帶回偵訊,還一直嚷着要找他爸爸習近平,由於說話異常,經警方調查這名38歲女子在桃園療養院有治療記録,患有精神官能症,對於自己的行為完全沒有感到不妥。

警方調閲相關監視器發現,該女子早上是搭乘華航交通車在華航維修廠棚1號管制門下車,趁着人員很多要刷卡的空檔,混在人群中進去管制區域,隨後就像逛大街步行至華航飛機試車台旁的C9崗哨,巡邏的華航保全員突然發現那個位置不太應該有人出現,於是前往攔截瞭解,才發現不是公司員工,就立即通報航警局處理。

警方在偵訊後請示檢察官後,將她以救護車送往桃園療養院治療,雖然是華航安管出現瑕疵讓女子成功混入華航安全自主管理的維修廠棚,不過,最後也是安管人員機警亡羊補牢,沒有讓該女子闖到其他區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