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抓毒 藥頭車上熟睡乖乖就逮

嘉義縣警方清晨拂曉出擊,兵分多路逮捕2名藥頭及9名藥腳。(記者曾迺強翻攝)

嘉義縣警方清晨拂曉出擊,兵分多路逮捕2名藥頭及9名藥腳。(記者曾迺強翻攝)

2016/10/27 15:56

〔記者曾迺強/民雄報導〕嘉義縣警方今天清晨拂曉出擊,兵分多路逮捕2名藥頭及9名藥腳,其中,開車四處販毒的楊姓主嫌被逮獲時正在車上睡得香甜,警方不費一槍一彈成功逮捕楊嫌,警方訊後把11名嫌犯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楊嫌(56歲)老奸巨滑,不把毒品放在身上,而是藏在汽車音響內,且長期開車四處販毒,並以車為家,儼然是「行動販毒車」,他與戴姓(53)共犯長期在大林鎮、梅山鄉販賣海洛因、安非他命牟利。

嘉義地檢署檢察官顏伯融今天清晨5點指揮縣警局民雄分局、竹崎分局員警與嘉義憲兵隊等人員,動用近40名警力搜索,一舉逮獲11人,並查獲海洛因10小包(26.51公克)、安非他命2包(3.02公克)、電子磅秤等證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楊姓主嫌被逮獲時正在車上睡得香甜。(記者曾迺強翻攝)

楊姓主嫌被逮獲時正在車上睡得香甜。(記者曾迺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