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國女子夜跑迷路 巡邏警伸援手

女警順利帶兩位迷途少女返回旅館。(記者蔡清華翻攝)

女警順利帶兩位迷途少女返回旅館。(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6/10/27 11:57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兩名加拿大籍來台自助旅遊的美少女,慕名到高雄鳳山沿著鳳山溪夜跑時不慎迷失方向,幸遇巡邏員警找回下榻飯店。

來自加拿大的兩位少女,嚮往台灣寶島風土民情,到高雄自助旅遊,從觀光導覽得知鳳山區沿鳳山溪,有設置單車步道,並串聯市區多個景點,22日晚間打算乘著晚風,沿著鳳山溪沿岸慢跑,不料一時不注意迷失方向。

深夜裡兩名少女正焦急不知如何是好之際,成功所巡邏警網陳瑛琪、鄭珮昕開巡邏車經過,少女見警示燈遠遠在閃爍急忙揮手示意需要協助。

少女比手畫腳又想不起飯店的名字,員警先安撫少女緊張的心情,以簡單的英語詢問、且陪同少女們在其慢跑路線來回探索可能的線索,所幸在其中一名外籍少女身上找到飯店的房卡,順利帶兩位迷途少女返回旅館,少女直說女警像天使一樣拯救了她們,一定要留影當作紀念,說台灣的善良跟風景一樣令人難忘。

飯店的接待人員表示,近年來慕名前來高雄觀光的外籍旅客,不斷增加,相關的旅遊設施、步道最好能跟上國際化腳步,加註英、日語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