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后里中社觀光花市百合開幕 肚皮舞爭艷

中社觀光花市百合花展開幕,請來肚皮舞孃與花爭艷。(記者歐素美攝)

中社觀光花市百合花展開幕,請來肚皮舞孃與花爭艷。(記者歐素美攝)

2016/10/26 16:0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后里區中社花市百合展開幕,即日起到明年5月,20萬株百合球莖將輪流綻放,每週皆展出10多種不同的百合,其中,粉白色的LO特里昂菲特百合,是結合鐵砲百合及香水百合的新品種,具有鐵砲百合耐熱特性及香水百合的香氣,花卉又大朵,十分美麗,業者今天並找來肚皮舞孃表演爭艷,吸引民眾拍照。

中社觀光花市業者賴啟文表示,台灣百合多為進口球莖,該花市也自行培養二代球,目前台灣天氣仍舊炎熱,適合耐熱的平地種百合,中社觀光花市並利用冷藏低溫及遮蔭等技術,讓百合搶先在10月綻放。

中社觀光花市目前展出的百合,主要為LA、LO、姬百合及鐵砲四大種類,顏色有白、黃、紅、粉、橘及雙色系列等逾15種。其中,LA百合珊瑚、瑞納斯、LO特里昂菲特等都是國內花卉市場少見的百合花,尤其是LO特里昂菲特百合結合鐵砲百合及香水百合的優點,具有耐熱、香氣且花卉大朵,十分迷人。

中社觀光花市配合百合花展開幕,今天並請來在地的「無樂不奏」薩克斯風樂團表演,還有肚皮舞孃在花海中熱舞,互相爭艷,讓場民眾度過浪漫又火熱的時光。

相關影音

粉白色的LO特里昂菲特百合,兼具鐵砲百合及香水百合的特色,耐熱又有香氣。(記者歐素美攝)

粉白色的LO特里昂菲特百合,兼具鐵砲百合及香水百合的特色,耐熱又有香氣。(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