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科生校內受傷開腦 家屬質疑遭霸凌

苗栗縣一所專科學校蕭姓男學生在校內被發現受傷,送醫後進行開腦手術,家屬質疑學生遭霸凌。圖為該校本月舉辦活動時照片,與新聞內容無關。(記者蔡政珉攝)

苗栗縣一所專科學校蕭姓男學生在校內被發現受傷,送醫後進行開腦手術,家屬質疑學生遭霸凌。圖為該校本月舉辦活動時照片,與新聞內容無關。(記者蔡政珉攝)

2016/10/26 12: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一所專科學校蕭姓男學生24日晚間10點在校內被發現受傷,當場呻吟不止,送醫後進行開腦手術,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而學生家屬昨晚則在臉書爆料,質疑學生遭霸凌。警方則表示目前已調閱監視器,正在調查釐清是否有霸凌狀況。

校方則表示,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學校會盡力配合,至於家屬的質疑,校方則回應,既然警方已經開始調查,且事情早已傳開,學校也無法掩蓋,一切靜待調查結果。

警方調查,校方教官表示當時天色昏暗,教官正在校園巡視,突然傳出陣陣呻吟、哭泣聲音,教官前往查看後,發現蕭姓學生躺臥在一樓無障礙坡道,頭部受傷,立刻報請消防隊送醫。

蕭姓學生送醫後,醫院發現蕭姓學生出現腦出血和頭部撕裂傷,緊急進行開腦手術後,目前學生仍昏迷中,昏迷指數八至十,還沒有脫離險境。

警方則指出,目前已經完成相關人員筆錄。警方調閱校內監視器發現,蕭姓學生從當天五點半後離開宿舍,進入教學大樓教室,從監視器畫面顯示,應該是獨自一人待在教室,並與父母通電話。警方調查時,蕭姓學生父母表示,蕭生在電話中曾談到與寢室室友處不好,所以父母從彰化縣北上,想要開導蕭生。

至於蕭姓學生家屬則上網爆料,質疑學校想壓住霸凌事件,且家屬指出,當時蕭姓學生與父母約好要見面,不料見到人被抬出,「送到醫院醫生說腦內出血,頭部多處受到嚴重撞擊」。

家屬PO表示,一個馬上要跟父母見面的孩子怎麼會想去自殺?認為真相必須釐清。

警方研判,由於該校教學大樓自晚間7點後即關閉,當天蕭生從傍晚5點半離開宿舍進入教學大樓,之後一直都是一人獨處,並與父母親通電話。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蕭生一直在大樓待到當天晚間9點多,可能蕭生與父母約好要見面,下樓時發現大樓已經上鎖而被擋在2樓,也許是因此從2樓要攀爬到1樓時,不慎失足摔下受傷,但仍須進一步釐清。

(17:42更新)

圖為蕭生送醫畫面。(記者蔡政珉翻攝)

圖為蕭生送醫畫面。(記者蔡政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