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示愛不成想硬上…男後悔寫對不起130次

男子求愛不成,傳訉「我要強姦妳」,女報警,男又寫130遍「對不起」以示道歉。(模擬照,記者顏宏駿翻攝)

男子求愛不成,傳訉「我要強姦妳」,女報警,男又寫130遍「對不起」以示道歉。(模擬照,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6/10/25 14:55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彰化縣一名于姓男子,追求女友不成,「見笑轉生氣」,轉發個人陰莖照,還問對方「你胸部大嗎?」、「不要惹到我,我一定幹到你」,女子一狀告到法院,因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110日,可易科罰金。

于男去年7、8月間在臉書認識被害女子(下稱A女),心生好感,不斷示愛,但A女遲未有所表示,今年1月16日,于男到A女的工作地點外告白,趁著聊天之際,冷不防對A女正面熊抱,A女覺得被侵犯,倖然離去。

于男對A女仍不死心,今年7月再度展開追求,惟被A女堅拒,于男覺自討沒趣,竟以通訊軟體傳「陰莖照」,還問A女「妳的胸部大嗎?」隔天又再傳「我一定幹到妳」、「不要惹毛我,我強姦妳」、「我要把妳綁起來幹」的訊息給A女,讓她心生恐懼,上警局報案。

于男坦承犯行,被偵訊時又寫了130遍「對不起」,還寫道歉信,以示自己誠意悔過。

法官考量被告並無前科,犯後態度良好,因此判處拘役110天,可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