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媽從2樓樓梯摔1樓身亡 女兒指控「哥哥推的」

楊婦喪命在住家左側門口,右側豆花店招牌處是另外一個出入口。(記者王冠仁攝)

楊婦喪命在住家左側門口,右側豆花店招牌處是另外一個出入口。(記者王冠仁攝)

2016/10/25 14:2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今天早上10點半發生在台北市汀洲路的60歲楊姓婦人命案,警方初步清查,發現楊婦從住家內的2樓樓梯,摔到1樓時疑因撞擊到頭部而身亡。楊婦丈夫10多年前因病過世後,楊婦就與兒子(40歲)、女兒(35歲)同住。

不過,楊婦丈夫過世後留有遺產,楊婦與兒子、女兒為爭產經常爭吵,還曾經鬧上法院。里長還透漏,楊婦兒子曾有家暴情形,但未成案。

警方初步調查,今天早上楊婦女兒從汀洲路住家西側大門外出買便當,沒多久從東側大門返回住家,就發現母親從2樓樓梯摔落1樓;她嚇得報警,還指控「是哥哥推的」。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畫面,且楊婦兒子、女兒都有精神疾病,警方對女兒說法存疑,正在深入調查釐清。

里長透漏,楊婦丈夫早期與楊女結婚生下兒子女兒後感情不順離婚,楊女帶女兒離開,直到10多年前楊女丈夫病入膏肓,一家人才又團聚且再次結婚。楊女丈夫死後留有2棟店面,楊女兒子不願出租,一家人經常為此爭吵。

楊婦女兒的便當遺留在現場。(記者王冠仁攝)

楊婦女兒的便當遺留在現場。(記者王冠仁攝)

鑑識人員到場勘查。(記者王冠仁攝)

鑑識人員到場勘查。(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