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警陷驚世三角戀 已婚男警還要脅「跟我上摩鐵」

捲入三角戀的王姓員警。(社會新聞中心翻攝)

捲入三角戀的王姓員警。(社會新聞中心翻攝)

2016/10/24 23:30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一名女警喜歡上同單位、已婚的王姓男警,兩人瞞著其他同事發展「地下情」,另名已婚、也與女警同單位的謝姓男警也對她猛烈追求,但始終沒「到手」。

某次女警手機螢幕壞掉,謝男自告奮勇幫忙拿去修,修好後好奇打開女警手機查看通訊軟體對話內容,謝男才發現女警心中的「秘密」。

謝男疑似由愛生恨,竟拿著修理好的手機去威脅女警,「跟我去摩鐵不然我就拿去給督察組看!」女警故作鎮定,數日後依約前往,女警趁機以手機悄悄錄影蒐證,隨後藉故離去。

謝男不甘女警心有所屬,真的氣得跑去跟督察人員告狀,還拿著預先儲存、女警的手機通訊軟體對話內容擷圖給督察人員,「他們有一腿」。

督察人員清查,意外揭開這起「警界三角戀」,同時王、謝因為都已婚,違反「警察人員與人發生不正常感情交往處理要點」,王、謝因此都被記過、調離原單位,女警也另外控告謝妨害秘密。此外,女警事後請調,數月前已經前往中南部地區的單位任職。

捲入三角戀的謝姓員警。(社會新聞中心翻攝)

捲入三角戀的謝姓員警。(社會新聞中心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