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腰際鼓起」 原來藏了槍遭逮

警方在顏男身上起出改造手槍與子彈。(記者吳俊鋒攝)

警方在顏男身上起出改造手槍與子彈。(記者吳俊鋒攝)

2016/10/24 17:4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遭毒品通緝的台南市顏姓男子,今天前往關廟區1家複合式餐廳時,因身上藏著改造手槍,「腰際鼓起」的畫面太詭異,巡邏員警眼尖認出,一舉逮獲。

警方調查,71年次的顏姓通緝犯,目前無業,不住在關廟區的他,今天突然現身,獨自前往該店家,準備進入網咖包廂內。

就在男子入內前,歸仁警分局關廟分駐所長林建男正好巡邏經過,先被他鼓起的腰際所吸引,懷疑身上藏了什麼東西,再仔細一看,確認是遭通緝的顏姓嫌犯,立刻通報同事,支援圍捕。

警力趕到後,循線進入顏男的包廂,當時他正準備倒頭大睡,對於會被圍捕,覺得很詫異,聲稱不知道自己遭通緝,真的很冤枉。

搜索顏男後,原來鼓起的腰際,就是因為衣服內插著1把改造手槍,子彈還已上膛,幸好警方動作快,化解駁火的危機。

警方起出1把改造手槍與1發改造子彈,顏男供稱是自己改造,防身之用,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