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幫迷路中風老翁返家 加碼送米助貧

警方搬米送到鍾姓老翁住家,由老翁妻子(左)收下。(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搬米送到鍾姓老翁住家,由老翁妻子(左)收下。(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6/10/24 12:2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龍潭區鍾姓老翁中風又中聽,23日晚間8點左右,他迷路在中興路、成功路口徘徊,龍潭警方發現後,好不容易找到他的住址送他返家,卻又發現老翁的妻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家境堪憐,趕忙添購民生用品、20斤白米,連夜送到鍾家。

龍潭警分局中興派出所所長鍾隆國、警員謝明展,23日晚間巡邏發現鍾姓老翁(65歲)拄著拐杖在路口圍籬旁徘徊,就趨前關心,老翁神智還算清楚,直對警方說:「我好累想回家,但是迷路了,怎麼辦?」

鍾姓老翁想不起住家住址,只大概記得周邊地景,警方依循提示,好不容易送他安抵中興路巷內住家,卻發現家中只有老翁妻子,傻坐在家中直喊「肚子餓」,讓警方看了忍不住鼻酸。

原來老翁雖中風、中聽,但老翁妻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都由老翁負責照顧對方,23日晚間老翁外出要買食物,卻意外迷路。鍾隆國與謝明展趕忙湊錢到附近商店先買一些民生用品與20斤白米,送到鍾家,盼老翁夫妻倆不要挨餓。

警方搬米送到鍾姓老翁住家。(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搬米送到鍾姓老翁住家。(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