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堆高機買早餐 外勞竟「濕身」了

阮男駕駛堆高機衝出巷口。(記者余衡翻攝)

阮男駕駛堆高機衝出巷口。(記者余衡翻攝)

2016/10/24 12:0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今天凌晨4點半左右驚見「街頭噴泉」,一座設在三俊街252巷口的消防栓,遭不明車輛撞毀後水柱直衝,一度高達近兩層樓,警、消單位獲報會同自來水公司派員到場,管制交通並關閉閥門,約半個小時後就恢復通車。

後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為一名駕駛堆高機的男子,疑因操作失控前叉撞斷消防栓後逃離現場,警方以車追人找到來台3個月、在附近工廠上班的31歲阮姓越南籍男子。

阮男到案後連聲抱歉,他供稱因為熬夜工作,饑腸轆轆想快點吃早餐,於是趁擅自駕駛工廠內堆高機外出買早餐,原本以為駕駛堆高機很簡單,沒想到卻失控撞毀消防栓。

警方訊後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2條,對阮男開出3千元罰單,自來水公司修復消防栓後,將再向阮男及其雇主另行求償。

相關影音

堆高機失控撞向消防栓。(記者余衡翻攝)

堆高機失控撞向消防栓。(記者余衡翻攝)

消防栓斷裂後水柱噴出。(記者余衡翻攝)

消防栓斷裂後水柱噴出。(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