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上課玩黑色火藥 爆炸致15%灼傷送醫

高雄中正高工一名高一學生,今早在上色彩學時,把玩黑色火藥造成爆炸,導致該名學生15%灼傷。(圖擷自Google街景)

高雄中正高工一名高一學生,今早在上色彩學時,把玩黑色火藥造成爆炸,導致該名學生15%灼傷。(圖擷自Google街景)

2016/10/24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中正高工今早上課時傳出爆炸意外,一名高一學生在上色彩學的課程時,把玩黑色火藥不慎引發爆炸,導致該名學生手、腳、會陰部共有15%灼傷,目前已送醫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據《三立新聞》報導,中正高工早上第一節課時,有一班級正在上色彩學,孰料有學生自己在玩黑色火藥並突發爆炸,火焰從該名學生的腳部竄起,還一直延燒到腹部,老師見狀連忙滅火。

至於為什麼色彩學課程會用到黑色火藥?校方表示,這名學生平常就喜歡玩這些東西,才會出現如此意外。目前受傷學生已送至高雄長庚,除了灼傷之外並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