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10年 女詐欺犯打家庭麻將意外被逮

被台中地檢署通緝長達10年的詐欺犯李女,上週打家庭式麻將吵到鄰居,警方接獲檢舉上門查緝,發現她的通緝犯身分。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被台中地檢署通緝長達10年的詐欺犯李女,上週打家庭式麻將吵到鄰居,警方接獲檢舉上門查緝,發現她的通緝犯身分。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2016/10/23 18:56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被台中地檢署通緝長達10年的詐欺犯李女,隱身竹市知名包子店許久,都沒被發現,直到上週打家庭式麻將吵到鄰居,警方接獲檢舉上門查緝,李女還認出其中1個警員是常客,但警方確認其身分時,發現她的通緝犯身分,立即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56歲的李女上週在竹市北大路一間公寓大樓,被鄰居檢舉「麻將聲很吵」,警方前往查緝,發現2張麻將桌,並在麻將桌上發現賭金1百元。

其中一名警員看到牌桌旁的李女,李女驚訝地說「你不就是每次常來店裡買30個韭菜包子的那個客人嗎?」,這時警方才知,李女是竹市某知名包子店的員工。

警方依規定帶回做人別訊問時,赫然發現李女因涉詐欺案件,10年前就已經遭台中地檢署通緝迄今,沒想到她跑到新竹且隱身在包子店,安穩地躲了10年,還是難逃法網。

警方調查,李女95年間因倒會而被訴2件詐欺案,因多次通知未到案,遭台中地檢署發布通緝,四處找小吃店打工討生活,通緝期限至108年到期,沒想到卻因愛打麻將而認栽。

警方依詐欺罪將李女解送歸案,涉賭博罪嫌部分將另案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