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 拳擊男壓制女友當沙包打

劉男將張女毆倒在地(記者余衡翻攝)

劉男將張女毆倒在地(記者余衡翻攝)

2016/10/23 12:07

〔記者余衡、游承霖/新北報導〕認識他是我人生中最恐怖的事!

新北市35歲張姓女子年初因養狗話題結識34歲劉姓男子,交往後不久劉男顯露暴戾本性,吵架時劉男動輒摔東西,平日喜好拳擊運動的劉男還4度將張女壓倒在地痛毆,暴行全被張女家中裝設的監視器錄下。

事後,張女提出分手竟遭劉男出言恐嚇「我會毀了你!恐怖情人來了喔...」,9月張女提告家暴,還在快速道路匝道口遭劉男攔車咆哮,迄今陰影仍揮之不去。

據了解,兩人去年底在臉書愛狗社團認識後經常聊天,今年2月相約碰面進而交往,起初覺得劉男俊俏有形、談吐風趣,不料兩個多月後張女發現劉男情緒控管不佳,吵架時不但亂砸東西、破壞家具,還多次遭喜好拳擊運動的劉男壓制在地痛毆,還說「我還沒有出全力,不然妳真的會暈倒!」

家中養了許多小狗的張女說,因為工作關係平日白天幾乎都不在家,所以有裝視訊系統遠端觀看小狗狀況,她回顧交往期間至少4度遭暴力對待,過程都被監視器清楚錄下,孔武有力的劉男將她壓制在地拳毆、呼巴掌她毫無招架之力,劉男還曾跑到她在台北市的公司大閙,同事見她受傷表達關心「我只敢說是自己跌倒。」

張女提出分手後,劉男心有不甘,還曾尾隨住戶進入張女社區躲在樓梯間,趁張女返家時撞門衝進屋內,用家具堵住門口,搶走張女的手機和包包後衝進廚房拿菜刀開瓦斯逼問:「要不要復合?」身心受創的張女上月向八里分駐所提告傷害並聲請保護令,不料劉男得知後竟趁張女開車下班途中騎機車尾隨,在台64線快速道路匝道前加速攔車咆哮不讓張女離開,張女嚇得緊閉門窗再度求助警方。

張女目前暫與母親同住並另覓租屋處,她聲淚俱下說:「我精神受到嚴重迫害,認識他(劉男)真的是人生中最恐怖的一件事!」而目前劉男尚未出面對本案有任何回應。

劉男與張女因愛狗結識(記者余衡翻攝)

劉男與張女因愛狗結識(記者余衡翻攝)

劉男在匝道口攔下張女汽車(記者余衡翻攝)

劉男在匝道口攔下張女汽車(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趕抵將劉男拉開(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趕抵將劉男拉開(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