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鹿港山崙里長在中國製毒 遭判死刑槍決

前鹿港里長黃乃木,日前在中國被判死刑槍決。(記者劉曉欣翻攝)

前鹿港里長黃乃木,日前在中國被判死刑槍決。(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6/10/22 21:1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前鹿港鎮山崙里長黃乃木,在中國因為涉嫌製造毒品被處死刑,日前遭槍決,消息傳回地方,震驚地方!

鹿港地方人士今天證實,曾任鹿港山崙里長的黃乃木(56歲),在本月19日已經執行槍決,骨灰已由黃乃木的友人帶回。

地方人士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了解,黃乃木與同夥結夥製造毒品甲基苯丙胺,數量多達4620克,因此案經中國當地法院審理,黃乃木因製造毒品罪被處死刑,日前被槍決。

而黃乃木在5年前在里長任內,就曾捲入安毒工廠一案,當時是由調查局南機站在鹿港破獲安毒工廠,起獲大批製毒工具,發現該集團是用感冒藥來鍊製安毒原料麻黃素,當時就把幕後操控主嫌指向黃乃木,但當時黃某則矢口否認與安毒工廠有關。

地方人士透露,黃乃木後來就到中國發展,仍很關心地方事務,因為在中國又涉及製毒被槍決,地方都非常震驚 ;而黃乃木曾連任3屆里長,地方風評不一,有人認為黃乃木還是有建設地方,不容抹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