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嬰兒練爬「天堂路」大哭 托嬰中心還要人別插手

新竹有疑似托嬰中心人員讓小嬰兒在公園石板路上練爬,無視小Baby大聲啼哭,也不聽在場民眾勸阻。(翻攝影片)

新竹有疑似托嬰中心人員讓小嬰兒在公園石板路上練爬,無視小Baby大聲啼哭,也不聽在場民眾勸阻。(翻攝影片)

2016/10/22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縣竹北某公園,昨天(21日)有疑似托嬰中心人員帶小嬰兒在石板路上練習爬行,嬰兒一雙稚嫩小腿毫無防護,直接磨擦地面,當場啼哭不已,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目擊民眾拍下過程傳上網,影片中嬰兒在一對男女的引導監督下,一邊向前爬一邊尖聲啼哭,其他民眾見狀,紛紛勸阻「腳會破皮啦!」、「這不叫教育,這叫虐待啦!」。但兩人皆無動於衷,繼續讓孩子在地上爬。上傳影片的網友指出,穿藍衣的男性托嬰人員聲稱,這個「訓練」有經過孩子家長同意,要在場民眾別插手。

網友看了幾乎一面倒痛批:「孩子都哭成這樣,這是什麼訓練」、「魔鬼教官訓練天堂路無誤」、「膝蓋這樣直接爬真的會痛會破皮」、「為何她們不自己在石板地上爬看看啊」,許多人更揚言要肉搜是哪家托嬰中心。

《蘋果》報導,新竹縣社會處長田昭容指出,影片中地點在竹北市勝利六街的公園,附近有很多托兒所。田昭容表示,影片中讓嬰兒在不平的石板路爬行,不但不衛生,小嬰兒也可能破皮受傷,確實不妥。社會處將派員了解是哪一家托兒所,將對其勸導要求改善。

●相關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