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騙集團到超商列印偽造公證本票 警方發現逮人

林姓男子在便利商店被逮。(記者周敏鴻翻攝)

林姓男子在便利商店被逮。(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6/10/22 15:3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詐騙集團林姓車手21日晚間前往桃園市平鎮區一處便利商店,列印一張偽造的公證本票,被眼尖的巡邏員警發現逮人,他供稱,集團成功取得平鎮區陳姓婦人的信任,他準備前去取款,才要影印相關文件。

19歲的林姓男子21日在平鎮區平東路上的便利商店內,列印偽造的台灣台中地方法院公證本票證明,被平鎮警方發現逮人。

警方調查,林男擔任詐騙集團車手已3個多月,21日上午,詐騙集團其他成員,以老套手法,謊騙平鎮區陳姓婦人涉及刑案,必須將帳戶內的55萬元提領出來放在安全帳戶,否則就會被凍結,林男就是負責去拿55萬元的車手。

家住台中的林男,帶著相關偽造公文北上,來到桃園卻發現漏帶一張公證支票,才會拿著隨身碟要去便利商店列印,還被警方查獲,警方通知陳姓婦人時,她嚇得直撫心口:「好險!差點就被騙了!」

警方已依詐欺罪嫌將林男送辦,還要繼續追查詐騙集團其他成員。

林姓男子列印偽造的公證本票被逮。(記者周敏鴻翻攝)

林姓男子列印偽造的公證本票被逮。(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