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騙車手南下騙人 先買回程票卻回不去了

警方經追逐後壓制車手。(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經追逐後壓制車手。(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6/10/22 14:3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媽媽拜託,救我!」詐騙老梗演得爐火純青,47歲被害許姓婦人聽得心急如焚,左營警分局將計就計,誘出車手上演車陣追逐戰,將4名車手一網打盡。

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21日下午1時50分接獲大樓管理員報案,有婦人疑似遭詐騙,員警趕抵時許婦一臉焦急,訴說女兒被綁走,對方說女兒拿走300萬元的毒品,得還他150萬元的本錢,否則就要逼許女運毒還債。

員警馬上識破詐騙手法,所長曾順光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商請許婦配合領出30萬元,聯絡車手取款。下午3時歹徒來電,一連更換5次交付地點,試圖打亂警方部署,最後命令許婦將錢丟包在三民家商學校圍牆旁的花圃。

警方守株待兔,終於等到22歲劉男及19歲鄒男搭乘計程車前來,趁他們取款時一擁而上,2人見狀分頭拔腿狂奔,警方在車陣追逐了約1公里,在博愛2路逮到劉男,鄒男趁亂逃逸。

專案小組獲知詐騙集團成員相約高雄火車站北返,疾赴約定地點攔截到鄒男及17歲吳男、20歲蔡男等3人。

警方調查,4名車手分別住在桃園市、新北市及台北市,屬於北部詐騙集團成員,一行人20日就南下高雄投宿,21日分頭詐騙取款,劉、鄒前往左營區,吳、蔡則到岡山地區,且預先買好了回程車票,最終偷雞不著蝕把米,全遭警方送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警方以現金誘出車手。(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以現金誘出車手。(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