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假冒身分 成了女刑警堂弟踢鐵板

吳姓男子臉型較瘦,卻假冒臉型較胖的許姓友人身分。(記者林宜樟翻攝)

吳姓男子臉型較瘦,卻假冒臉型較胖的許姓友人身分。(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6/10/22 10:52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警局刑警大隊昨天在太保市查獲通緝犯陳姓、吳姓男子等人涉嫌開毒品趴,吳姓男子為躲避追緝,假冒許姓友人身分,還背出身分證字號及許某父親等家人姓名,但吳某相貌瘦,劍眉鼻挺,但許某臉型較胖,還有個獅鼻;警方調查資料,發現許某堂姊就是刑大許姓女警,當場拆穿,將2人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30歲陳姓男子涉嫌在太保市學生套房販毒,昨天前往查緝,發現房內有陳、吳(22歲,毒品通緝)及紀姓男子及另外兩名女子,疑似剛吸食完安非他命。

警方調查時,吳姓男子背出鄰居許某(25歲)的身分證字號,但警方比對照片卻不像,用M-Police工具掃描照片則出現數十個相似身分,吳男又堅持自己就是許,還背出許某父親名字和住址,甚至背出許某堂姊是76年次,讓警方頗為頭大。

警方調查發現,許某的堂姊竟是嘉縣刑大女警,趕緊請來比對,確定不是許某;後來刑大副大隊長洪昌明使用警政署高科技相片比對系統,終於查出吳某真實身分,經查,原來吳某因毒品等5案被通緝,因此堅持冒用他人身分,最後還是被識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套房內發現吸食安非他命工具。(記者林宜樟翻攝)

警方在套房內發現吸食安非他命工具。(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